從15號獲得第二批測試資格就開始等推送,說是21號能使用,終于在21號早上清除軟件數據后重新打開后就能使用了。
從21號早上到22號早上,已經使用了一整天了,目前發(fā)現了以下問題:
1、對Bixby說打開微信對XXX說好的,用微信問XXX你在干嘛的時候,Bixby會給你直接撥通微信語音電話,而不是把你說的話變成文本,你沒發(fā)出語音/視頻通話指令Bixby就給你打語音/視頻電話了。
2、語音識別有缺陷,經常出現識別錯誤,混淆的情況。
3、對于中文版的Bixby理解能力有點差,對Bixby說幫我打個車吧,他會調到搜索界面,看看大家怎么說,有些很簡單的事情Bixby都會給你調到搜索界面看看大家怎么說。
4、一點時間不使用,再喊hi Bixby就沒反應,需要按Bixby鍵來喚醒之后才能語音喚醒。就好像今天早上,我聽到鬧鐘響了,我喊hiBixby,喊了半天沒反應,我關了鬧鐘使房間安靜了再喊,還是沒反應,喊了半天,在按了Bixby鍵之后才行。我找了應用里沒有關閉Bixby后臺程序這一項,權限也是不需要權限,就是一段時間后就語音喚醒不了。



